清池_村口老王夸我帅_韦恩家的小甜饼

快落贾尼你值得拥有!

忙到吐魂的华夫森:

泡面碗是一只瓷碗,应该是可以微博或电磁灶加热哒(小妹测试后会回来更新这篇)。第一次用它之后也会回来更新返图哒!


贾尼泡面碗,你值得拥有!


沉舸念安:



这是一篇写给 @清池_村口老王夸我帅_韦恩家的小甜饼 的泡面碗激情repo!


先上图!【【贾尼】一起来吃泡面吧!】




泡面碗实在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!除了正面反面的贾喵和妮喵侧面还有一个小彩蛋啊!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
碗碗印花超级清晰,超级有质感!拿在手上就好像把贾喵和妮喵捧在手心!吃泡面都香了很多【幸福o(* ̄▽ ̄*)o】!以及亲测可以用ipad mini盖住哦!再也不用担心泡泡面的时候无处寻觅的碗盖了!


同一个包裹过来的还有【Tony猫咪十字纹PU皮卡套】



托尼和猫猫在一起的世界简直是天堂啊!超萌啊!


而且非常精致,十字纹PU手感简直不能更高级!小妹明天就要用啊!!!!没有卡也要挂在包包上!


以及【[贾尼]霸道总裁俏管家便签本】



到手之后超级惊喜的便签本啊!脑部了一万字老贾对托尼的情话写上去!!


纸质非常棒,还没有上笔测试但是目测应该各种不都能hold住,不洇不透,大小和厚度都恰到好处,粘在(或夹在)A5、A6和Moleskine各种尺寸都可以!页数有50,整本都可以夹在手帐本里随身携带,超方便的一款!


这么说的话,小妹也是随身携带贾尼的人咯!


给我池比一个扁扁的小心心~


最后是【Stark幼儿园系列钱包】





因为已经有tony相关的钱包所以这次只买了透卡和贴纸(是的,透卡和贴纸是可以单购的),透卡上的小团子们看起来软萌软萌的超好捏!


透卡的大小刚好非常适合做M家口袋本的书签,现已加入小妹明年的豪华手帐体系中!明年就可以和这些小团子们天天见面啦!(等到下个月小妹忙完了开题修罗期会做2019年手帐体系的文章哒!)还有贴纸也非常好看哒,构思他们合适的拼贴中!


收到这么大的一个包裹真的心满意足!!!感觉自己非常幸福的被贾尼包围了!!


大家和小妹一起来我池的店里寻找满满的被贾尼包围的幸福感吧!!【Stark实验室】里面有超级、超级全的小宝贝哦!


最后…………


今天的宵夜!


一大碗反应堆!



皮这一下非常开心……


评论

热度(9)